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调研

2019-11-19 09:42:24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副主任揭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南圩乡、头陂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和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指出:要全面依托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创新和拓展形式、内容,多渠道、多方式协助人大代表收集、整理、反馈好选民意见。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基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行工作,发挥联络站室的积极作用,推动及时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