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3 16:05:00

    1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以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广文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通知;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揭丽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广文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刘世昌、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己,敞开心扉讲真话,对待问题不回避,剖析问题有深度,整改问题有决心,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提醒、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广文在小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真抓实干,牢记职责和使命,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深入一线,摸清实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做到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好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期间,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以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先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