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道路安装防护栏惠民工程暖人心

2023-03-15 09:53:00

 近日,千善乡上堡村小坪有一处村道防护栏安装工作正有序推进。项目的实施,不仅为当地群众建起了生命安全的“防护墙”,更是筑牢了“民心防护栏”,凝聚和温暖了群众的心,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3月5日,接到千善乡上堡村小坪村民反映村道有一斜坡和拐角处下面就是农田,高达5米左右,且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无防护栏,过路车辆、老人、小孩稍不注意,极有可能掉下去千善乡人大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察看,同时将该情况反馈给政府办理。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同意由村集体经济出资解决这一问题。3月8日,经过两天的的施工,道路护栏安装工程已基本完工,不锈钢护栏全长33余米,并在道路周围安装路灯3盏,有效遏制了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屏障。

抚州市人大代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和广昌县人大代表发挥“六个作用”、争当“六个表率”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千善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组织人大代表走村入户听民意、摸实情、找问题、谋对策,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为群众代言、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办实事意识,帮助人民群众反映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千善乡人大将继续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代表的职责使命深入到群众中去,收集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