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塘坊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9-09-03 10:52:32

    8月20日,塘坊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塘坊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塘坊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塘坊镇2019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塘坊镇执法大队专项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以上各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对塘坊镇执法大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代表们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客观公正的对执法大队工作进行考核评价,满意率达100%。 

    最后,会议总结了我镇上半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会议精神,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保持社会稳定,实现塘坊镇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