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指导塘坊人大工作

2019-05-28 16:12:11

   

    5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和选任联工委主任揭卫东一行深入塘坊镇指导人大工作。刘世昌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塘坊镇大人工作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塘坊镇党委定期研究、部署人大工作,同时镇人大主席团要提高对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做好常规工作。二是要求针对2019年塘坊镇人大工作要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结合塘坊镇的特点,做好特色工作。三是要求认真思考专研,做好创新工作。四是要求充分利用好报刊、杂志和网络平台等宣传媒体,开展人大相关活动,把人大代表充分融入各项工作中进行宣传报道。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徐思亮、镇长符鑫和镇人大主席卢金峰陪同下,刘世昌副主任一行对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视察,刘世昌副主任认真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硬件设施,并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工作站的作用,推动代表依法高效履职。

   

    为落实刘世昌副主任对我镇人大工作要求,镇人大主席团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并制定了具体措施:一要推进代表认真履职,为镇人大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加强主席团自身建设,把人大工作做实做细;三要积极开展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对亮点特色工作积极进行宣传报道。(塘坊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