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李广文一行到塘坊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及人大代表

2020-10-22 17:22:00

 

1021,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张文耀一行来到塘坊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及人大代表。

  李广文就面对面座谈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与座谈的塘坊镇人大代表及选民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如何开展好人大工作、加强人大代表培训、村级公路硬化、村村公交车停留时间不长、提高村小组长工资待遇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李广文说,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人大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新时代人大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各乡镇以联络站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联络站了解民情、听取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桥梁纽带作用,因地制宜、精心搭建并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和载体,紧紧围绕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履职等工作,积极探索联络站开展代表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不断拓展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提升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成效,让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接地气;县人大常委会将及时汇总,认真整理,快速将此次人大代表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县政府有关部门,并认真督促其落实办理完善,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认知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