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委书记许爱军调研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2020-06-01 15:04:48

 

527日,县委书记许爱军来到县行政中心大楼负一楼和县人大常委会常务会议室、主任会议室调研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沥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陪同调研。

调研中,许爱军详细了解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选址情况,对县人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许爱军要求,县人大要按照全国人大和省、市人大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广昌实际,积极有序推进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要认真抓好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的选址和建设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功能,严把建设标准和质量,确保实现省市县预算联网平台横向连接、纵向贯通;要探索研究建立完善预算联网监督与政府财政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发挥预算联网监督作用,突出重点,规范流程,使财政预算监督更加科学、严谨。同时完善预算监督管理制度办法,为预算监督提供依据,使人大监督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广昌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