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省人大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江西省红十字会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19-10-14 14:50:54

    10月11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叶敏健率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江西省红十字会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揭丽华,县政府副县长魏学渊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广昌路上红色群雕园、高虎脑苏区小镇和高虎脑红色陈展室。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的红十字会工作,并一致认为我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及提出的立法建议,给《江西省红十字会条例》立法提供了有价值的实践参考,对修订条例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希望能以这次省红十字会条例修订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江西省红十字会条例》已经列入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条例草案已由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了初次审议,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