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落幕

2019-09-29 16:37:35

 

927日下午,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举办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班为期四天,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期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集中观看了《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跨越时空的回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专题教育片。读书班还组织科级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高虎脑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邀请党校刘小红老师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读书班结班式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作小结讲话,廖小平指出,此次读书班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红色教育和上专题党课等活动形式,虽然只有短短4天的时间,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县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廖小平强调,要继续狠抓学习,深入开展调研,抓好检视整改,要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读书班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