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2019年人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4-29 09:02:25

    4月26日下午,广昌县2019年人大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516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世昌副主任主持,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广文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丽华宣读了《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杨溪乡人大获得乡镇人大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头陂镇、旴江镇镇人大获得二等奖,长桥乡、尖峰乡、塘坊镇人大获得三等奖。各乡镇人大主席分别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最后,李广文主任作重要讲话,回顾了2018年全县人大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与成绩,对2019年全县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李主任强调,要围绕核心,与党委部署同向;要强化监督,与政府落实同力;要凝聚人心,与人民群众同心;要与时俱进,与时代要求同步。我县2019年人大工作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盯目标,心系群众,扛起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向前进,奋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