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县经济运行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8-04 08:50:20

 

7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率调研组深入县工业园区调研我县经济运行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灿辉新能源、乐天实业、志特新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实体经济运行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人社局、税务局、工业园区等部门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农业稳定粮食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开工情况的汇报。

张文耀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我县社会经济运行稳定,狠抓惠企政策落实、狠抓营商环境优化、狠抓中小微企业扶持成长,及时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在逆境中稳中有升,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