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使用情况

2020-08-31 09:28:53

 

8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入我县各公共体育设施,视察设施的建设使用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揭丽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邓爱平参加视察。

视察中,李广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区的室内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半岛公园的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及月亮湾的足球场、篮球场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县城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使用及日常维护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广文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对我县公共体育设施的投入力度,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得到加速发展,全县群众体育健身物质条件得到显著提升,但仍不能完全满足全民健身不断增长的需要。李广文建议,要加强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健全设施维护体制;完善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增加项目资金投入;提升公共体育设施开放力度,促进设施有效利用,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率,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彬从我县公共体育场地不断改善、营业性体育设施不断增加、城市体育场地和农村体育场地不断完善及体育场地的大幅完善发挥的作用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

听取汇报后,李广文、徐群英、邓爱平及参加了视察的县委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相关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对我县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广昌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