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旴江镇县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张文贵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03 14:50:00

2017年11月3日上午旴江镇县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张文贵,市县镇人大代表吴源辉一行到旴江镇下坪村、下湖村、赖坊村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上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情况。并指出村级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扶贫工作卡信息填写不完善;村委会周边环境不够整洁卫生;内业资料还需进一步完善;帮扶干部熟悉贫困户情况及宣传第一书记需加强;第一书记要加强对全村贫困户的熟悉程度;要高标准做好贫困户销号工作,对收入边缘贫困户要完善子女稳定赡养费收入的登记。


视察村级卫生室,并详细了解村卫生室电脑系统操作程序。

视察下坪村扶贫工作室,针对扶贫工作室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上墙资料要完善,精准扶贫工作卡内容需充实。

上户走访并实地察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情况

视察下坪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提出村委会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