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深入甘竹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3-02-28 08:25:00

2023年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深入甘竹镇樟树村、洙溪村、答田村调研烟叶生产、设施蔬菜等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峰,县委副书记罗海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樟树村烟叶种植现场,王主任询问村党组织负责人村里今年落实多少烟叶种植面积、有多少已经覆膜、烟苗长势如何等,在听到今年村里将种植400亩左右烟叶,村集体经济将增收10余万元后,他强调,村里要服务好烟农,帮助他们协调好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群众增收致富。

来到洙溪村、答田村蔬菜大棚基地,见辣椒、杞妃果等长势良好、销量喜人,辣椒卖到3块左右一斤,产量有2万余斤,产值在6万余元左右,王主任倍感欣慰。并嘱咐镇村干部,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期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把“三农”工作摆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首要位置,充分利用甘竹区位优势,不断扩宽农民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