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副主任 揭丽华到甘竹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2-03-16 15:51:11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副主任揭丽华到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甘竹镇党委书记揭小毛、甘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健、甘竹镇人大主席饶华明陪同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汇报等方式全面详细地了解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配套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并明确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

       李主任对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镇提出申报五星级人大联络站表示大力支持。我镇提出的对甘竹镇老卫生院进行改造,将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甘竹维养管护服务中心一并设在老卫生院,既方便群众办事,也便于代表们与群众沟通。李主任对这一提议表示赞同,并对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随后,李主任一行到甘竹老街进行调研。李主任对旴江源·风情小镇项目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因地制宜整合要素,将甘竹的特色打造出来,让第一次来甘竹的人都能眼前一亮,都能感受到甘竹独有的风情,要将甘竹的现代感与古色、红色文化完美融合,既要体现甘竹的现代感,又要让感受到浓郁的古色文化、红色文化,将甘竹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特色小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