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广昌县千善乡人大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科普宣传活动

2022-10-20 16:44:00

            国庆期间,广昌县千善乡人大联合乡科协在集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宣传活动。
             现场气氛浓厚,群众参与热情高,人大代表和科普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题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健康生活、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地质灾害等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礼品100余份,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千善乡人大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积极组织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科学普及、科技创新实践,为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新千善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