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广昌县千善乡人大举办“庆丰收 促振兴 喜迎二十大”农民趣味运动会

2022-10-17 16:36:00

       为庆祝农民丰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千善乡人大主席团联合乡文化站举办“庆丰收 促振兴 喜迎二十大”“善千家杯”农民趣味运动会,来自全乡的6支代表队共计70余人参加了比赛,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伴随着拉拉队表演,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运粮进仓、筷子捡豆子、套圈农产品、拔河庆丰收等4个项目,既接地气又农味十足,让邻里乡亲们、人大代表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欢乐和丰收的乐趣。活动现场,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围观的群众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参赛选手们挥洒着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也充分展现了比赛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优良精神。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旨在繁荣兴盛农村文化,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千善人大组织开展农民趣味运动会,既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团结力,也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广大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供稿:广昌县千善乡人大  李虹 刘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