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微宣讲” 让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2-09-16 16:28:00

       为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政策宣传作用,连日来,千善乡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微宣讲”活动,努力营造学原文、悟思想、谈乡村、话振兴的良好氛围。
       “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县乡人大代表黄阳云正跟大家朗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金句段落。活动中,黄阳云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文章的主题,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通俗易懂的讲解,详实生动的举例,用“小改变”反映“大成就”,用“小故事”解读“新政策”,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和精神在基层广泛传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重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千善乡人大将拓宽宣讲新载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更接地气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发挥宣讲实效,推动党的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供稿:广昌县千善乡人大  李虹 刘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