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千善乡人大视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情况

2019-11-21 09:56:08

 

20191114日下午,千善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视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学校的行政楼和教学楼,查看了老师们的办公环境以及学生们上课环境,还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和宿舍。

视察活动结束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们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邱广胜校长关于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县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何予辉现场征求代表们对于九年一贯制学校发展教育、保障师生教育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及对乡党委、政府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在场的乡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代表们为学校27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文具,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用自己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在外打工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