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千善乡人大主席团志愿服务队解群众之难,到田间地头践行初心使命

2019-11-08 11:53:26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千善乡积极开展各项集中学习、志愿队服务,等活动,以思想武装自己,提升党员服务意识。
    近日,千善乡人大主席团接到大际乡人大代表许连才反映大际村村民黄义贵其家里劳动力不足,冬翻压力大。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乡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自带干粮到大际村村民黄义贵家中,干部们扛起农具和老乡们一起下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黄义贵冬翻田块,为来年春耕做准备,有的协助操作农机,有的拿起锄头翻土,田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耗时近六个小时后,完成了冬翻任务。

    “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这些志愿者的帮助,我一个人哪里能做得完这些农活,明天春耕都不知道咋办呢!”村民黄义贵感动地向服务队致谢道。
    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千善乡正在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