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千善乡第十九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019-09-03 10:08:35

    8月22日,千善乡十九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政府、人大主席团和财政上半年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建议11件。

    最后,乡党委书记何予辉作闭幕讲话,他要求,全体代表重点要围绕省委“两个定位、五个推进”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力开创千善发展新篇章。
    会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每季一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肖毅同志在金溪调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络站工作时的讲话要点以及在广昌调研人大工作的讲话精神。
    乡人大主席团还组织代表对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集镇自来水扩容提升)进行事中监督,代表们就该项目引水点选定、自来水管网布设、水质安全保障、后期运维管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木良乡长现场一对一解答了代表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