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水南圩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开展情况

2022-09-01 11:45:32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华、调研科科长周卿、社会委办公室主任吴耀一行深入水南圩乡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开展情况,并开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办公室主任符继勇、选任联工委主任揭卫东、选任联工委主任冯亮等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会人员有水南圩乡党委书记刘璟、长桥乡党委书记赖皓昇、头陂镇政府镇长赖炜炜、水南圩乡政府乡长徐崇旺、赤水镇人大主席卢金峰、尖峰乡人大主席符勇华、甘竹镇人大主席饶华明、长桥乡人大主席魏坚、水南圩乡人大主席董伙明、人大副主席饶晨明、水南圩乡人大代表等。
      座谈会上,吴小华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参会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人大代表的发言,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小华对水南圩乡在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水南圩乡在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为群众解决了问题,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体现了“为民做主”到“由民做主”的转变,为市人大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提供参考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