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水南圩乡人大近期工作动态

2017-11-14 14:27:01

近期来,我乡人大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办实事、谋发展、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我乡各级人大代表结合“站好脱贫攻坚岗”和“扎实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两项内容,紧紧围绕全乡工作部署,认真依法行使权力,履行义务,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旗帜和表率作用,为我乡经济和各项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在联络站建设过程中,我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不管在政策、资金还是在其他设施配备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对联络站的建设亲自过问、共同谋划,不论在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环境方面都倾力支持,保证了代表联络站建设顺利进行,现联络站建设已经接近尾声。

我乡人大组织乡、村两级人大代表组成精准扶贫调研组,再次实地察看扶贫村的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充分发挥了走访农户、建言献策、参与贡献、监督推动的职责,使“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乡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走访贫困户)

(乡人大代表、乡卫生院院长免费为贫困户及老人检查身体)

(乡人大代表在学校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