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长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0-06-22 10:14:08

 

615日,长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共两天,来自全乡37名正式代表和15名列席代表汇聚一堂,共商长桥新发展,开启2020新征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听取张丛嘉副乡长述职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两名政府副乡长,并通过三个《报告》决议草案,大会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体现了人大代表应有的政治素质和议政能力。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结算执行情报告,依法选举两名政府副乡长,总结了去年的成绩,明确了今年的目标,完成了选举任务,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反应了全乡人民共同的意志和愿望,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