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长桥乡召开2019年度人大代表述职民主测评会

2019-12-10 15:52:15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服务为民、履职为民、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公仆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1月25日,长桥乡人大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人大代表述职民主测评会。

    会上,李小考、郑小英等2名人大代表从当选代表以来在本职工作、联系选民、提出代表建议和督办代表建议、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向选区选民作了述职报告,并查找了自身在履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今后如何改进代表工作向选民作出了承诺。随后,与会选民代表分别对2名人大代表的履职进行了民主测评,最终2名人大代表分别以97.5%、95%的高满意度通过测评。

    乡人大主席张长云表示,述职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职的一种形式,每位代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政治水平,要密切联系选民,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广大选民要当好联络员,公正地看待代表,善意真诚地指出代表的不足,要支持和监督好代表履职,共同努力,为推动“美丽乡村·幸福长桥”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