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担当实干—长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9-09-03 10:17:37

群众真情选代表,代表实意为人民;
乡村振兴正当时,党旗飘飘风采扬。
  盛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在热情似火的盛夏时节,长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的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共建、砥砺奋进,携手共绘长桥美好蓝图,全面奏响发展最强音!

    
    2019年8月20日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应邀列席会议并致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唐邦珍代表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乡人大主席张长云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乡党委副书记魏坚作的依法治乡专项工作报告;
    2019年8月21日上午,大会进行选举,唐邦珍同志以全票当选为长桥乡人民政府乡长。

    会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培训并再次学习肖毅同志在金溪县调研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还组织代表调研乡公益性墓地建设情况。

 

    新时代的召唤催人奋进,新征程的奋斗乘风破浪,长桥乡全体代表必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力擘画新时代长桥发展新蓝图,推进新时代“美丽莲乡·幸福广昌”阔步奔小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