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塘坊镇人大主席团视察桐江公路项目

2018-11-14 11:02:07

        201888日下午,根据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人大工作要点》的具体安排,对广昌县桐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塘坊镇人大主席卢金峰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共15人参加视察,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先后实地察看了桐江公路沿线的路基、涵洞及桥梁工程,之后听取了镇政府分管领导对桐江公路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了视察感想并提出了建议。

    视察认为,我镇属山区,山多沟多,居住分散,道路状况较差,交通条件滞后。交通不便成为全镇经济发展的“瓶颈”。去年以来,县镇人民政府充分认识到道路建设在经济建设中的基础作用,抢抓机遇,强化领导,组织协调。交通部门精心策划,积极实施,加强指导,相关部门和相关村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使我镇桐江公路项目工程于今年顺利开工建设,桐江公路全长4.8公里,起余塘坊镇塘坊村,终于石城县木兰乡桐江村,总投机1800余万元,是广昌县公路网的一条重要道路。视察对桐江公路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交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指出,公路建设是民生工程,县镇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建设过程中必须把好三个关;一是严把质量关。在施工中一定要按照设计要求抓好质量,必须不折不扣地规范施工,不能留下后遗症。二是要严把安全关。在道路建设施工中设置好警示标志,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严把时间关。要按照年内完工的要求,确保按计划交付使用,发挥道路在经济建设和改善民生中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