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指导赤水人大工作

2019-05-28 15:43:24

   

    5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和选任联工委主任揭卫东一行深入赤水镇指导人大工作。刘世昌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赤水镇大人工作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赤水镇党委要定期研究、部署、检查人大工作,同时镇人大主席团要提高对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提前谋划。针对2019年赤水镇人大工作要提前谋划,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部署常规工作、谋划特色工作、钻研创新工作。三是要提升宣传水平。充分挖掘人大信息材料,把握时效,及时撰写,把人大代表活动充分融入各项工作中进行宣传报道,同时要加强与宣传媒体的配合,开展相关人大活动,形成推动人大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周承德和镇人大主席冯国平的陪同下,刘世昌副主任一行对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视察,刘世昌副主任认真察看了人大代表工作室软硬件建设,要求充分发挥代表联络工作站的作用,推动代表依法高效履职。(赤水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