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赤水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19-04-01 10:33:22

 

   

    3月23日,赤水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终止了4名调离赤水镇代表资格。大会应到代表50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承德主持,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共32人列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王东彪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冯国平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的《赤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所负责人袁辉国受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赤水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大会严格依照《代表法》和《选举法》,通过了《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中共广昌县委关于提名赤水镇人大副主席、副镇长免职名单和提名副镇长任职名单,并汇报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镇人大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依法选举邹璐璐为赤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赤水镇党委书记周承德为新当选的镇领导颁发当选证书。按照法律规定,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