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赤水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11-14 10:16:49

 

310,赤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应到代表54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4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承德主持,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共33人列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王东彪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冯国平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的《赤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所负责人袁辉国受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赤水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审查了《关于赤水镇姚家坊规划居住用地调整为医疗保健用地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四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脱贫摘帽”重要任务,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呈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生活不断改善的喜人态势。

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美丽莲乡·幸福赤水”的总体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发展新理念,巩固推进脱贫攻坚,狠抓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产业发展提升,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聚焦保障改善民生,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攻坚克难,扎实苦干,迈出同步小康的坚实步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众志成城攻难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美丽莲乡·幸福赤水”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