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杨溪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清杨公路建设情况

2021-09-27 08:50:00

    2021年9月26日下午,杨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杨溪乡第二十届人大代表视察清杨公路建设情况,同时邀请了非人大代表的杨溪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中,由县项目业主单位自来水公司及项目监理单位介绍项目概况,指出在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简要说明。


    现场视察后,乡人大主席团召集了全体视察成员及应邀单位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建议主要为以下几点:一是业主单位加强沿途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保护;二是施工要注意安全,完工后做好山体落石的防护措施;三是要保障“十一”国庆节假日和菇苗运输期间道路的通畅。相关单位认真听取了代表提出的建议,并在会上进行答复。


    最后,乡党委书记鄢传龙代表乡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主席团工作的开展,强调清杨公路项目要求高、施工难度大,施工方下一步要听取代表们呼声,合理安排施工,做好内部协调,加快项目进度,并保障施工安全;并向代表们提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该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宣传,引导村民合理安全出行,为清杨公路项目的顺利实施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