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杨溪乡召开建国70周年“庆华诞、感党恩、话变化、谋发展”暨杨溪乡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2019-10-09 15:11:1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019年9月30日上午10时,我乡组织召开建国70周年“庆华诞、感党恩、话变化、谋发展”暨杨溪乡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在家领导班子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欢庆祖国华诞,共叙深厚情谊、共话杨溪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相继发言,对杨溪乡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杨溪乡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涉及我乡清潭公路扩建、环境治理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回顾自己的工作奋斗历程时,退休老干部们深情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与不舍,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感谢。
    随后,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符先锋同志发表感触,他指出这几年杨溪的发展变化巨大,这些都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杨溪的发展好需要老同志们积极献言献策。同时,他还指出,乡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进一步密切同老同志的联系,尊重并重视老干部的意见和诉求。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鄢传龙同志代表杨溪乡党委、政府向参会的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退休老干部虽不在其职,但仍牵挂党的事业,心系杨溪未来的发展,我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未来杨溪乡的发展,还需要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支持重兴杨溪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