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杨溪乡人大主席团视察乡幼儿园建设情况

2019-09-29 15:28:04

 

   

    2019年9月24日下午,杨溪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符先锋带领杨溪乡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小组长一行对杨溪乡新建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主席团实地查看了乡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和基础设施。
    现场视察之后,召集了全体视察成员及学校班子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校长黄长国就幼儿园项目、幼儿园管理、师资配备、保教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分管文教的副乡长饶婕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乡人大主席符先锋对我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学前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幼儿园建设进度,保证幼儿园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的发展水平,抓好师德师风的队伍建设,打造我乡学前教育的特色。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鄢传龙代表乡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主席团工作的开展,并向代表提出了加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水平,积极宣传政策,正确引导群众诉求,立足杨溪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几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