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杨溪乡人大主席团召开扶贫工程施工质量监管工作座谈会

2018-11-14 10:54:35

    针对杨溪乡十九届第四次人代会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各部门要抓好扶贫工程的施工质量的监管工作的建议,510日上午,杨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各代表小组组长、交通、文教卫、新农村分管领导及项目工程监理公司代表人员一起在杨溪乡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重点围绕如何严把我乡项目工程质量关展开讨论,监理公司介绍了其监理的范围、职责及内容,各村代表小组长作为各村项目业主就项目质量把控的疑惑、困难作了一一阐述,并提出建议。分管领导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提高工程质量把控力提出要求与建议。最后,人大主席符先锋要求政府、业主和监理公司三方都要尽心履职,严把工程质量关,真心实意把各项工程建设好、管理好,同时要坚持廉政底线,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事,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推我乡顺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