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头陂镇人大倡文明新风 助推移风易俗

2022-08-03 15:38:54

       为贯彻落实人大代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头陂镇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思想意识。7月29日,头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亮新风·摒弃陋习树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头陂镇党委书记徐思亮同志为此次活动致词

      活动分为5个环节:头陂镇党委书记徐思亮同志为此次活动致词、各人大代表在宣传活动承诺背景上签下名字并当众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移风易俗有奖知识竞赛、移风易俗朗诵大PK、为群众讲解移风易俗知识,在各级人大代表的引导下,各项环节有序进行。

人大代表在宣传活动承诺背景上签下名字并当众承诺

移风易俗朗诵大PK

人大代表为群众讲解移风易俗知识

      此次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引导群众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向群众宣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等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培育和睦家风、淳朴民风,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