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头陂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03-09 08:42:00

       2022年3月7日至8日,头陂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邀请了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驻镇县十九届人大代表、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不是代表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镇属单位负责人及老干部代表,共计90余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头陂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权力,听取和 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镇财政预决算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鼓舞和激励全镇人民,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朝着“十四五”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

       会议表决了民生实事票决和议案的暂行规定,通过各代表团提出的2022年计划实施的8件民生实事。大会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多方酝酿、充分发扬民主、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大会通过的8建民生实事进行票决选出重点实施的7件民生实事项目。

       闭幕会上,镇党委书记徐思亮同志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一要紧贴中心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找准自身定位,聚精会神抓发展;三要树牢为民情怀,矢志不渝惠民生;四是保持清廉本色,内外兼修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