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头陂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8-11-14 09:42:18

 

201888日,头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胜利召开。镇党委书记张龙奇同志主持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专项报告》。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谢洁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围绕脱贫攻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魅力头陂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大会要求,镇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面建成小康为目标,以巩固脱贫成效为重点,以产业升级为核心,以绿色生态为主线,以民生改善为根本,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奋力迈出开创魅力头陂新局面的坚实步伐。

    大会号召,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勤勉尽责、攻坚克难,奋力打造经济发展有序、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的魅力头陂,不断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

      会后,镇人大主席陈家福就当前重点工作绿色殡葬改革给人大代表开展培训,并要求人大代表做好表率、引领风尚,当好绿色殡葬改革的信息员、宣传员、劝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