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旴江镇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2018-11-15 11:10:01

    为了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2018522日上午,广昌县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同时邀请分管城建、交通、水利、新农村建设和环境整治、文化卫生广电、电力、通讯网络的相关班子成员共40人,先后对我镇青桐村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五星村整村推进改造点、梦想家园新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脱贫攻坚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活动中,听取了相关项目情况介绍,代表们对镇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维稳、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合理设置新农村建设点、规范项目报帐流程,改善边远山区村小组通讯条件,加快县城自来水管网延伸步伐等。通过这次视察活动,让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全镇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情况,为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尽责,依法监督、参政议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