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2019-11-18 16:02:05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全县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旗中应邀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馆”建设工地、现代农业示范园、梦想E谷特色小镇等地。实地察看了县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广文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完工、发挥作用;梦想E谷特色小镇要进一步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配套施舍,实现更多企业入驻,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参与、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倾听群众意见,积极出谋划策,为项目顺利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