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07-29 16:18:01

       7月29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少俊,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县教体局局长廖小平,县财政局局长曾鸣,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各工委办正、副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方向鑫辞去县十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上,受任人员分别作了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受任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