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19-08-27 10:36:43

  

    8月23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516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建泉,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因事请假4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县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以及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法院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受任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