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9-07-01 15:51:20

   

 

    6月28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516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冬秀、邓子鹏,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因事请假3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曾召顺同志的广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任命,以及广昌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的任命,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受任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邓子鹏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林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