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25 10:32:50

10月20日,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深刻领会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对赣鄱大地的深情厚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全面贯彻好、落实好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广昌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找准人大的着力点、切入点,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扎实做好人大助推全县“双一号工程”、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广昌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依法全面有效履行各项职能,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工作中,持续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和“创特色树品牌”等活动,不断激发人大工作活力,推动广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我县建设现代化“美丽莲乡·幸福广昌”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