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长王峰等县领导深入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和人大代表

2022-08-04 15:26:18

       8月3日,广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峰深入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选民、人大代表,以召开座谈会形式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选民、人大代表们依次发言,“我们种的农作物常常受到野猪的侵袭,群众遭受一定的损失,建议增加具备狩猎能力的村民充实到县级层面成立专业狩猎队中,帮助把野猪赶跑”“我村地势较为低洼,农田灌溉基本上靠抽水,建议加大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力度,让农田能够正常灌溉”,与会人员围绕农田水利、人居环境整治、环境保护、农业生产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王县长认真听取选民、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能够现场答复的,一对一给予了答复,不能够现场答复的,嘱托工作人员要及时与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要确保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有效解决。王县长最后强调,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重大项目等方面,人大代表要履好职、尽好责,当好信息收集员、决策参谋者,善于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存在的短板,用有限的力量发挥无限的可能,帮助人民解决最关心、最迫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