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12-20 08:34:00

       12月17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苑婧,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广昌县2020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及“八五”普法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了《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


       会上,李广文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