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十八届人大第三十次常委会召开

2021-01-21 15:41:04

 

120,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秀英,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表决任命了吴源辉同志为广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了吴冬秀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免去了邓蕾同志的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刘翱鹏同志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表决任命了刘翱鹏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学东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情况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李广文强调,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学生困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统筹规划各类资源和需求,调动各方积极性,努力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受任人员作了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受任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