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0-12-17 17:38:00

 

1217,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雪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丽华参加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涂鹏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对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巡察工作的意见,深刻指出了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李广文在讲话中表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问题,明确整改时间,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龚雪华在讲话中要求,要严格整改政治要求,做到“四个融入”,把巡察成效体现出来,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整改责任,抓住重点问题,发挥整改合力,深入查找“病因”,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要严格落实巡察反馈通知要求,主动接受整改监督,以整改促进发展,着力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会上,揭丽华以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先后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