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0-07-09 08:56:00

 

78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165人,实到代表1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李广文说,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79日上午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各位代表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众托,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广泛集中民智,充分反映民意,庄严行使民主权利,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广昌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