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我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28 08:58:10

 

623日,我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供应商参加会议。

李广文在会上指出,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民当家作主,强化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监督制度的有益探索,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客观需要。

李广文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是提升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要扎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序开展,依靠党委的支持,推进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解决监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预算联网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以赴,统筹规划,完善功能,落实责任,在同级党委重视支持和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扎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确保我县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联得上、管得好、起作用。

会上,张文耀就《广昌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供应商就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单位就此次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昌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