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0-06-03 16:10:50

 

5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副主任徐群英、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文耀主持,李广文作动员讲话。

会议开始,首先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廖小平宣读了《广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

动员讲话阶段,李广文指出,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聚焦思想观念、责任担当、干事作风中的“好人主义”问题,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坚决整治“好人主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描绘好新时代广昌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李广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强化自我改造;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推动 “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宣传力度,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与“好人主义”叫板、勇于与不良习气斗争,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